2016-7-9

昨天换了工作,

做了八个月的工作,

也是昨天才知道,

带我两周的那个比我早一个月入职的人,

两个月前就离职了

没啥感触

在新公司做的是打杂的网管,还兼叫水和收快递单的工作

应该可以胜任吧,

但是当然,这也不是我想要的。内心的声音这样说

从一个火坑跳到了另一个火坑。我内心开玩笑似的说到

但是至少比之前的工作强那么点。却和我的心相差甚远

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很多离心更近的事


最近买了不少书,

先是1Q84,后来又买了摆渡人,之前在公司的读书角看完了摆渡人,她喜欢的摆渡人,她不谈感想的摆渡人

后来在图书馆看了不少的小说,大都是日本的作家

在上海书城看完的白夜行,上周也买了,同时买了她曾经说要买的解忧杂货店,那个我是看电子书看完的

恋爱时代的口袋书真是很可爱

秒五因为缺货还没到

已一的两本也还没都没拆封

因为最近看的是山本文绪的书,一本一本的看,

有的温暖,有的愕然,有的又大跌眼镜

真好,看书

所以又想要写书,但只怕又会搁置好久

先看吧

写书固然有写书的成就感,看书也有看书的趣味

未来的路又铺展开来,

坚定步伐先往前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