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7.21

工作两周了,网管的工作,

房子也找好了,

那么偏,还那么贵,

签完合同,付完三个月的房租和押金的时候,

还是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,

而且还交了35%的中介费

离公司有四公里远,还没有公交,

但是看到房子的时候,

我还是比较喜欢的,

虽然那么偏还那么贵,

刚装修好的房子会不会有甲醛,

住在里面肯定不好吧,

但是,但是,

那浅浅的失落,

还有些许的无奈,

工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,几乎每天都到重启内网,

外网的路由器也老是断线

然后就是打印机驱动,

以及浏览器,office这种坑爹的没有任何营养的琐事,

机房的几台空的服务器怎么折腾都点不亮,

会不会只是个摆设,

各种盗版系统,盗版软件肆行公司,

360全家桶,

破解版win7,office

但这就是我每天的工作,

让人废了的工作,

我的抱负,理想,希望,期待

这种种的种种,

还要继续持有,直到有一天,

我离它们不再遥远,

现在的我正渐渐远离它们,

远离了我本以为规划好了的航向,

之前看到过,调侃IT民工的面试的文章

隐隐的不安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