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四点钟醒来,揉揉双眼,去除困意。

没有对未来的不安,也没有其他什么复杂的心情,。

当然我也没有失眠。

补,这是多久以前的临时草稿,

我不知道了,

最近也是总是在凌晨四点钟左右醒来,

折腾一会后,

又会熟熟的睡去

到公司需要一个半小时,

早上也好,晚上也好,

地铁上的一个多小时是看书的时间,

随便什么书,或许又不是,

但这时候的书都能读进去吧,

当然只是小说,而且大都是日本作家的

以后书包里要长放一本专业书,可以吧,

那本薄薄的K&R

追求的东西往往遥不可及,

但是也不能放弃追寻的脚步,

停滞不前是可怖的,

所以不论什么时候都要走下去,

不论什么情况下,

但这也许只是现在的我,

此时此刻的我的一时兴起,或者随口一说,

但尽力做到不食言吧,

曾经看到高考失利跳楼的新闻,

我问我爸怎么看,

爸说了什么我忘记了,但是好像给了我很大的鼓

舞,

活着很重要,以为是没有意义的活着的时候,

活着或者就有了意义,

有点偏了,又有点沉重,

评论(1)